Hotties

Thursday, April 1, 2010

End of March~

❤310310❤
昨天和班上的8个男生去Danau Kota打羽毛球.
有kiathong, ah lim, chee yong, ah hwa, mark, xiao huei, ah soh, wei siang.
回家给姨讲了很多我不喜欢听的东西.
她不认识我的朋友.
根本没资格说我的朋友的好坏.
我的朋友我的事.
我信的过他们. 也是我的事.
为什么我信的过他们呢?
其实很简单.
那是因为, 他们都不把我当女的来看.
所以我不怕和他们去玩.
她一直说这说那..
怀疑我交了个男朋友.
就算是那有怎样?
你不是我妈.
你管的着吗?
她很烦...
只不过我最近都和男的出街.
她的疑心变重.
而且我的确最近似乎我一个女的和至少三个男生朋友出街..当然之间也有女生朋友的出现..
不过他们都当我是哥儿门..
也多数他们都有女朋友了的.
我怕什么?
haiyo.
她的唠叨烦死我啦~
我想放照片可是他们叫我别放.
好啦.
这次放过你们.~
~*~ Life is just about Gossip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