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ties

Tuesday, April 13, 2010

冲动的后果

我太冲动!!!
算了.
是我的错.
早就应该Sean的第六感..
也罢了.
算我不珍惜他, 好吗?
算我玩弄他, 好吗?
一切不重要了.
你要怎样看我也算了.
你要怎样说我也算了.
我不会在乎.
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对的选择.
你会说我傻, 骂我笨...
你不是我.你是不会懂的.
好了.
不说那了.
我昨天找到工了.
立刻上班.
昨天还不太习惯..
今天还好.
我现在TechMex上班.
做Telemarketing
for Microsoft Office 的event.
还蛮容易一下...
只不过是一天打了100多个号码, 才叫到4个人出席..
还蛮严重的够力..
还好我这份工没有算commission.
要不然我真的要叫救命咯..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里面其中一个staff好像是我堂姐.
我和这位堂姐不是很熟..
所以我不认得她也有道理..
XD
她也好像认不出我..
好友两个和我一样的part-time的同事.
碰巧是我的Samad的学弟和学妹.
小我两年的..
哈哈哈.
今天和他们去吃午餐时知道的.
真的很巧咯..
另外还有一个女同事. 叫June(好像是)
她人很好..
她和svenni长的蛮像.
她还是个学生. Utar 的哦.. 金宝的.
读PR系的.
她真的很可爱哦...XD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
晚安咯大家.XD
muacks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