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ties

Thursday, April 8, 2010

❤080410❤

昨晚和Sean和几个朋友和哥哥谈天 .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Sean 和我一样, 四样东西烦...

不过昨晚我才把一件事处理掉..

剩余的3件事,

都解决不了.

昨晚发生大件事..

我都不知怎么了..

很大胆.

可能心情低落的人.

胆都会变大.

我问了.

也的到答案.

终于,

在一起了.

有点怕, 也有点开心.

心情满复杂的..

今天发生的一切.

我回铭记在心.

我会珍惜你.

❤ u

~*~ Life is just about Gossip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