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ties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很想对你说。

虽说我很爱你,也知道你对我一样。可是我已经不是小孩了。能不能让我自由点。。 我已经大了。能够让我出去透透气吗?天天被你困在家。我都没说什么。我要求的是那么的一点点自由。你会不会有点自私了呢?你放的12am回家。我只不过迟了一点而已。一年才那么的一次和朋友迟回家。你骂我,我体谅。但是和朋友去吃个晚餐都不让。你说你是不是自私了呢?我有时很讨厌你, 你天天拿我和大我9年的姐姐和大我10年的哥哥来比。可是你知道吗?世界变了。再不是以前没有节目的世界。你天天说如果让你和朋友出去, 那对你姐姐和哥哥都不公平, 因为他们以前都没有得出街。可是你又知道多少?他会离家出走也是因为他要自由。我也想离家出走,但是想到家里剩下你一个, 又不放心。我已经尽力了,请别再这样对我。我要求不多,只希望你能给我自由。
其实,我真的不介意留在家,可是你知道吗?
我朋友圈子越来越小了。
和我很要好的朋友都因为你而很少来找我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原因很简单。因为你很少让我和朋友出街。。
导致我朋友少了。
以前我在学校能天天见到他们,所以我没出街还能说得过去,可是现在学院的朋友都回了家乡,想多见见我中学朋友,你又诸多借口不让我出。很多小学朋友在国外读书,也没得见。
我虽让没工作,但是,我已经算是个好孩子,不向你拿很多钱,只拿我一个月一百块的零用钱而已。我用的都算是自己钱。那是我应有的。用完了也没想你拿。
还有。
见你那么爱比较。
也请你拿我和朋友比较比较下。
我不买名牌,也不爱时尚潮流,所以不乱花钱买衣服。
我不喝,抽烟,也不爱去clubbing。
电话也没有年年换。
手机钱也不是用太多。
生活上吃喝玩乐,真的很少了。
你也认识我朋友嘛。。 你看,几百块的衣服,手表,裤子,之类的, 导致朋友们他们天天说穷没钱。我有吗?
请你想想吧。。
既然你不肯让我明晚和朋友出,
我会尽全力和爸爸谈。
~*~ Life is just about Gossip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