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ties

Friday, August 29, 2008

29/8/08

最近心情并不是那么的好。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得不好。
心理一直在想为什么心情不好呢。。
可是。。。
怎么想也想不通。。
搞到最近没什么睡到。
我一直不会为考试而烦恼。。。
连SPM也不会。。。
可是,
若不是为考试而心情不好的话,
哪,
我到底在为什么烦恼呢?
以前曾这样过,
可是那时候是几年前的事了,
而是为那件事而烦。
这次呢?
该不会心不听话的在为某人动摇着吧?
不会吧?
心好烦啊。。。
该怎么办好呢?
好辛苦的呢。。。
身边没有几个好友能为我分担。
个个都有伴,
唯独我没有。
可我从不渴望这一切,
只要求朋友们不忘我而已,
难道男朋友比我还重要?
小学,中学, 上了大学, 还是如此吗?
难道人真的会因时间而变?
co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