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tie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无言

进了新公司,
两个礼拜了。。
虽然还蛮喜欢的。。 
但是不知怎的。。
和同事有代沟的感觉。。
就是说不起话的那种。
可能因为大家都是一起进公司的。。 
而我是新来的。
难免有些不适应。
在公司我很闭闷~
因为我是那种超爱说话的。
噼哩叭啦的那种。
可是公司没有一个可以和我哈拉的。
所以都是静静的座一旁。。 
做我该做的。
除非必要,我是不开口的。
估计我有时候把几个同事弄烦了。。
他们教了我很多,也被我问了很多工作上的问题。
我偶尔也会忘记,就问咯~
抱歉啦~麻烦你们了~
这两个星期我认识我的另一面。
我是可以独自一个人的。
虽然很喜欢和朋友一班闹闹。
但是自己一个也不错。
至少没人能打扰我的清静~
我爱看书就看。
上网就上~
所以说。
很感谢某些人帮我出面说话。
谢谢你~
公司也只有一个人会问我要不和他们去吃饭。
那个,我先谢咯~
我会继续我一个人的午餐+看书~
过我的自我世界。
因为在哪里吃东西实在太贵了。。
本小姐没钱了~
这两个星期要去那么多地方。
已经穷到死啦~
看来我该挨面包了。。~ 
~~ 

~*~ Life is just about Gossiping ~*~

No comments: